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建筑工程 >> 注册建筑师 >> 注册建筑师协会 >> 正文

广东省注册建筑师协会关于开展第三次优秀建筑创作奖评选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22:56

  粤注建协字[2005] 05号

  各有关单位、各位理事、联络站站长、会员:

  为鼓励建筑师的创新精神,繁荣我省建筑创作,促进建筑科技进步,经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研究决定,于2005年10月开展第三次优秀建筑创作奖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

  原则上是近几年来已投入使用的建筑设计项目,也可以是即将实施的方案设计,具体要求详见《广东省注册建筑师优秀建筑创作奖评选办法》(附件一)和《广东省注册建筑师优秀建筑创作奖评选办法修改通知》(附件二)。已参加过第一次、第二次优秀建筑创作奖评选的项目本次不再受理。

  一、申报办法

  1、请按要求填写“广东省注册建筑师优秀建筑创作奖申请表”(附件三。若是方案设计,请在“项目名称“栏目中注明。)并按照附件一、附件二的评选标准、规定将参评申报材料于2005年9月16日前报协会秘书处。有条件的联络站请统一组织申报。

  2、每一参评项目需交纳申报费1000元,用于评审开支、请在寄送申报材料同时汇出或通过银行汇拨,也可直接到协会秘书处面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