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建筑工程 >> 建筑工程常识 >> 道路建筑工程 >> 正文

中国拟规定铁路建设工程质量事故必要时可越级上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18:50

  据国家法制办网站消息,日前,国家铁路局就《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拟规定,铁路建设工程质量事故实行逐级报告制度。特别重大事故逐级上报国务院,重大事故、较大事故逐级上报国家铁路局,一般事故上报地区铁路监督管理局。必要时可以越级上报事故情况。

  《意见稿》拟规定,发生铁路建设工程质量事故,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应在事故发生后24小时内,向地区铁路监督管理局或其委托的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事故扩大,保护事故现场。逾期不报的,按隐瞒事故处理。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