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包括哪些内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7:31

编号

  1、《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包括哪些内容?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包括下列内容:

  (1)许可证编号;

  (2)发证机关名称和发证日期;

  (3)用地单位;

  (4)用地项目名称、位置、宗地号以及子项目名 称、建筑性质、栋数、层数、结构类型;

  (5)计容积率面积及各分类面积;

  (6)附件包括总平面图、各层建筑平面图、各向立面图和剖面图。

  2、在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后,是否可以变更地块规划内容?

  建设单位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后两年内不得申请变更规划内容;两年后申请变更的,市规划主管部门或其派出机构对申请进行初审后,按法定程序审批。

  获得批准的,市规划主管部门或其派出机构向申请单位重新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收回原《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并办理相应的用地手续;不批准的,由市规划主管部门或其派出机构书面答复申请单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