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土地承包合同范本 >> 土地承包合同书 >> 正文

土地承包合同书范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1:52:43

甲方:

乙方:

甲方自愿将农庄园旁一块荒山坡地租赁给乙方开发,四至范围:东至____________止;西至____________;南至_______________;北至______________。现就开发事项指定如下租赁合同:

一、甲方将荒山坡地 亩租赁给乙方,合同租金为 元/亩,乙方在开发前一次付清 年的租金,共计 元。

二、租赁期内土地由乙方自主经营或转让,甲方不得干涉,经营期内因土地引起的纠纷而造成的经济损失都由甲方负责,租赁期内由于国家政策性征地致使乙方不能经营的,甲方应按合同一次付清余下年的租金给乙方,土地的青苗费,房子拆迁费归乙方;土地前期开发费按使用年限折算付还乙方。

三、乙方使用水、电由甲方负责解决,抽水房及水管理及用地由甲方负责解决,器材设备乙方负责。

四、租赁期内,甲方无权用该地做债务抵押,甲方的一切债务均与乙方无关。

五、甲、乙双方在租赁经营期内,如有违背合同,甲方应视为违约,不管时间,必须返还乙方全部租赁费及开发开支,另付违约金壹万元,乙方违约,视为自动放弃合同,土地甲方收回自主安排。

此合同一式四份,于即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二00 年 月 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