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经典小户型装修案例 30平如何变大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8:43



经典小户型装修案例 30平如何变大空间

色彩的均衡使用,空间的合理布局,丝毫不会影响小居室表达出的大效果。

   这个被主人称作“微小户型”的家建筑面积45 平方米,套内实际使用面积30 平方米,还不够一个大户型客厅的面积,但就是这样一个空间,却被侯舒信用专业设计师的思维和魔术师般的手,变换出一个让位给眼睛的“大”空间。

  ○“窝心”的小户型:亲切,身处共同的空间,家人可以不用在不同的房间里各行其事。省时,省出了打扫空置区域的时间,可以一起去看看电影,锻炼身体。安全,所有都一目了然,不用会因别的房间发出的异响而疑神疑鬼。节能,房间多了消耗的能源自会增加,况且小户型可以从根本上节省,在寸土寸金的都市里每一平米都价值不菲。

  ○收纳也简单:除了最大限度地使用墙面等方法,多使用盒子,可以有效地帮助家人整合细碎的生活物品,漂亮的饰面还会成为房间中的亮点。另一点就是及时地整理淘汰没有任何价值的物品。

经典小户型装修案例 30平如何变大空间 经典小户型装修案例 30平如何变大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