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巧买杂货不败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46

??面对陈列架上琳琅满目的各式可爱杂货,实在让人难有招架之力,甚至恨不得每样都买回家,可是往往当钱一出手,马上就后悔了……

这里教您几个不败家法则,让您的钱花在刀口上。

法则2:关键30秒提示法

在掏钱出口袋的前一剎那,请先提醒自己一个最简单的问题,那就是:回去后要放在哪、怎么搭配?  

如果想的时间超过30秒,仍无法下结论,那就表示,你的确还不是那么需要它,而且一不小心,还会把你精心搭配的角落毁于一旦,只要认清这个危险的事实,一时丧失的理智,将立刻恢复。

法则3:寒冰法  

如果知道自己逛街的行程中包含一家以上的精品店、杂货铺,那么,拒绝美丽诱惑、避免败家的最好方法,当然就是不带钱出门啦!

什么?不可能,因为只要一进店门口,即使口袋空空,也会想尽办法刷卡、或找朋友商借…,像是这类对杂货毫无抵抗力的人来说,出门就得带一位能严正提出反对意见的朋友,因为他将扮演寒冰杀手的角色,绝对禁止你在他的监督下买了不适用的杂货,这招寒棒冰法带在身上,可以随时打醒你的败家欲望。

法则3:勤能补拙

有时候真的非买不可,那也要买得聪明,如何钱花的比别人少又买得比别人好?当然就是要尽量明了每一种杂货的行情与价值啰。然而如何快速成为专家呢?当然是老话一句,勤能补拙!多看相关杂志、多请教专家、多逛店家啰!  

法则4:列出采购清单

这是针对有明确需求或有三样以上杂货想买时,避免败家的购买方式,就是先列出购买顺序、价格、样式…来考虑,以免超出预算太多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