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最美风景 让人惊讶的卧室背景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1:13:26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也是家里相对私密的地方,这样的空间的背景墙一定要装扮的漂亮也会衬托出整个卧室的情调。其实卧室背景墙的设计不仅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更应该结合室内整体装修风格,这样才会装出令人喜爱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卧室背景墙的装修吧。

一、个性背景墙设计  

这样的卧室设计为纯实木打造,天然的木质纹理为卧室增添了不少自然气息。暗色调卧室给人一种宁静感,更有助于睡眠。从风格上来讲这样的卧室设计简约中透漏出时尚感。

这样的卧室富有童话气息,手绘风格的床头背景墙富有童话气息,在这样的卧室里休息全身心都会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另外这样的设计也会让你的卧室变得更有特色更有个性。

忙碌了一整天,当你一身疲惫的来到卧室想要休息的时候,你看到这样一幅田园乡村图像会不会立马让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

烟灰色的卧室背景墙将整体卧室显得十分简约,时尚的气息非常浓郁,床头墙上的装饰也是很有特色。设计师设计了形状相似的罐子作为装饰。

二、雅致背景墙设计  

这样的卧室背景墙设计的有些许贵族的气息,整体黄色调设计也是相当耀眼和尊贵的。另外房间里大大的落地窗也为房间增添了光亮度。

这样的卧室设计给人一种淡淡的雅致和清新,床头背景墙的设计和墙面色调相搭配,十分清新,如果是夏天进入这样的 卧室一定会给你带来浓浓的清新感。

总结:看了这些漂亮的卧室背景墙,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如果你还想看其他内容,可以登录云翼房产网搭配频道查看相关内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