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等离子、液晶等平板电视的安装今后将有章可循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26


等离子、液晶等平板电视的安装今后将有章可循。昨天,中国标准化行业协会宣布,中国平板电视机安装服务标准正式出台。
  
据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李忠海介绍,该标准由tcl起草,最后经中国标准化行业协会批准上升为国家先进性标准(非强制性的国家推荐性标准)。
  
该标准对等离子、液晶等平板电视机及附件要求、安装基本要求、安全要求、操作及安装服务人员资质等方面均做出了明确规范。比如,安装在家庭的平板电视,与观看者距离应为显示屏对角线距离的3至5倍;公共场所壁挂安装平板电视,距离人群应不小于1米,吊挂安装电视,下部距地面应不小于2.5米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