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新口号:家居耐看为先耐用为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4:52

要想使家居更时尚,真正做到有一种久而久之又能经年累月让人享受,必须要讲究一个字,这个字就是“耐”!
一、耐看为先。看是一种眼光一种欣赏,刮目相看也只是一种看的惊喜。而耐看,才是百看不厌久而久之又长生久视之道。耐看的一定是好的一定是美的,耐看的也一定是顺眼又舒服开心的。无论是装修无论是家具无论是饰品灯具,或者一只花盆一幅图画;一定要“五官”端正有看头有气质有生动有美丽。要有点艺术有点水平有点眼光,便一定要对得起眼睛。耐看为先是耐看的魅力耐看的标准耐看的宗旨。
二、耐用为命。用是必不可少的,有了经久才会有耐用。耐用不是艰苦朴素,而恰恰是质量第一!耐用更是一种居家的生命!对一些漏水渗水,对一些变形变质变霉变样的材料,对一些甲醛超标的油漆,对一些有害的塑料辅料石料及化工原料,如果稀里糊涂使用,这不但不是耐用,而是一种瞎用、乱用,一种“寻死”用!
家居要耐看耐用,才能心安理得才能沁人心脾,才能舒适美好,才能力价百倍。家居的一切都耐看耐用了,一定会蛮灵蛮到位蛮美蛮时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