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炎炎夏日用改变家居色彩等三招 让房间变凉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4:50


变妆先变色

  就跟女孩子化妆一样,如果改变了眼影、腮红的颜色,风格就会大大不同。因此我们要清凉,就先要改变居室的颜色。当然,我们说的绝不是大张旗鼓地变化家居的整体色彩,而是建议大家以小见大,在细节处为家居点缀一些清凉色彩。

  人体对不同的色彩会产生不一样的反应,看见红色、橙色等暖色调的色彩,会感到温暖,而在蓝色、绿色等冷色调的怀抱中,便会感到神清气爽。根据这一条件反射定律,用直观的色彩改变居室的季节冷暖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如果让您整体改变家里的色彩不太现实的话,换上一幅翠意盎然的装饰画,也可以让居室增添不少凉意。

  首先,我们要为客厅里的布艺沙发换一件浅色的新衣裳,在卧室里购置一套冷色调的床上用品,也可以选择米白或嫩绿色的桌布往饭厅的餐桌上一铺,凉意立刻随之而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