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04年4月提取还贷的办法调整后的方式与原来的区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8:37

  为更好地维护借款人权益,同时统一银行操作,在提取还贷政策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市中心重新修订了《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试行)》。主要变化的内容为:

  (1)提取还贷由原来的"不间断还款法"和"间断还款法"两种方式统一为"一次性还款法"、"停还若干月法"和"逐月还款法"三种,使借款人的选择余地增加。

  (2)将原来参加提取还贷的对象由"主贷人、主贷人的配偶和受理查询单上出现过的参贷人"统一为"主贷人、主贷人的配偶、主贷人的直系血亲",对象范围比原来略有扩大。

  (3)统一了新的提取还贷委托书,使借款人提取还贷的权力与义务更加对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