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6万元 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6万元 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6-07-06 16:57:03

     面积:70多平米

     造价:6万元

     设计关键词:假山 水景 木平台

     对于三代同堂的花园,总要照顾到老人和孩子的需求。老人爱静,倒是喜欢打理打理花草植物,而孩子爱闹,总要给他们留有足够的且安全的玩耍空间。王先生家的花园,便是如此,在综合了家中所有人的需求之后,一个温馨的私家花园落成了,造价只有6万元。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先探风水 美寓意聚园中

     王先生是个生意人,因此对庭院的设计都非常有讲究,还找了人帮看风水。在中式的庭院中,很讲究藏风聚气,因此,在院子的正中央,设置了一套假山水系,假山聚气,水系聚财,通过瀑布水泵营造出了山涧流水的意境,瀑布有靠山,假山周围伴着迷你月季、马蹄花等的点缀,使得池子周边充满生气,又增加了庭院植物的层次感。假山下的水中,鲤鱼肆意地游荡,水面上还有睡莲这样的水生植物,待到夏日,这里将会是一番别样的景致。

     院子外的围墙旁,用紫竹围墙,竹清新脱俗,且还是平安的象征,世俗有“竹抱平安”的说法,而住宅四边竹木青翠,财运好。院子中的一角,有一颗桂树,桂花有庭前“两桂”的说法,而桂与“贵”同音,带来美好寓意。且每当花开季节,桂花飘香,馥郁芬芳,令人心旷神怡。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面面俱到  兼顾老少需求

     王先生特意让设计师留了一个大大的木平台,给孩子们充分的玩耍空间,木平台上还设计了几个小的射灯,以保证晚上的照明和安全性,王先生计划以后会在一块区域里置上桌椅,以供家人和朋友相聚。父亲以前就很喜欢摆弄些花花草草,除了这满院子的花草绿植,王先生还特意让设计师给砌了一小块区域出来,留给父亲种菜,解解闷儿。而同时,也给孩子们创造了接触“野趣”的机会,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

     设计师在进行植物搭配的时候,遵循着讲究线条和层次的设计,对植物进行从前到后,从后往前,从侧面到侧面,从上面到下面进行分层,而在植物分层的时候,按照地被、前景、中景、树下、背景五大分类布置, 红花继木球、瓜子黄杨球、茶花、茶梅球、龟甲冬青等等,每个不同的植物都在种植里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颜色搭配使得四季皆有景。而庭院的一侧原本是单调的大理石石墙和铁栏杆,设计师添置了一排木栅栏,并设计了铁线莲和蔷薇两种爬藤类植物,待到它们开花并爬满了整个支架时,这绝对是一处美景,且巧妙地与隔壁的院子做了遮挡,保证了私密性。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乐享花园   户外家私不能少

     王先生家的花园算是基本上落成了,就待这漫花开,青草茂,四季享受不一样的庭院光景。偌大的木台台面,王先生准备添置些户外家具,正好天马上热了起来,届时可以与家人一起,或是邀上若干好友,共享庭院欢聚时光。

     在户外家具的选择上,首先要考虑的便是其是否耐用。通常情况下,户外家具有木、金属和藤制的,木材大多选择杉木、松木、柚木等油份含量较高的木材,而金属宜选择铝或经烤漆及防水处理过的合金材质家具。为了增添户外家具的舒适度和美观性,可选用一些户外软装搭配进去,如靠垫、抱枕等,点缀装饰的同时也能增加舒适感,而一些小的花园配件如铁艺家具、ZAKA风的小物都能给花园增添几分情趣。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万家乐移动厨房

    是由万家乐研究院出品的移动厨房,有户外和室内两种。其目标人群定位于年轻的都市白领,模块化的组合,功能齐全,可自由拼装,收纳设计也很巧妙,比如可延伸和收缩的餐台以及调料收纳格。产品按功能分为了加热烹饪区、备餐区、洗涤区、储物区和用餐区,可以看出设计的巧妙心思。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协升博克来 蒙古包

     市场价:10799元

     这个蒙古包适合大花园,围成圈儿的座椅适合亲朋好友相聚,谈心交流,中间置一张圆桌,烧烤、喝茶、娱乐互动,悠闲自在。顶部和四周的遮阳棚能够遮挡烈日和雨水,天气也影响不了想要在户外休闲娱乐的心情,实用性很强,米白色的“帷幔”在色彩鲜艳的背景下,格外浪漫与惬意。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协升博克来 编藤圆桌+圆椅

     市场价:5600元

     简约的造型设计,藤编凉爽,座感相对舒适。这套是一直的热卖款,也是商家专门拿出来的优惠款,两千出头一套的价格,不得不说性价比很高,令人心动。有院儿的,这样的一套桌椅,是经典配置。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协升博克来 编藤沙发

     市场价:8327元

     这款编藤沙发有咖啡和白色两种颜色,搭配上布艺软坐垫,美观舒适。工作人员说,这款沙发现库存不多了,因此特价销售。感兴趣的可以移步其展厅购买。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斐梵米兰风尚系列

     米兰系列编藤产品采用粗细藤管结合的形式编制,部分产品采用紫藤,款式新颖,风格大气。坐垫面料采用美国高端进口户外专用布,防水防紫外线性能较强, 3-5年不褪色;快干棉填充,渗水性及透气性良好。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紫灿吊椅

     这个吊椅几乎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月弧形设计,完美体现人体工学;高档PE编藤,光洁细腻,强度高、韧性好,经久耐用、防水防晒、防霉防蛀、易于清洗;三角底盘支架设计,结构稳固,安全可靠。有一种温柔的将你包容,静静的休憩或惬意的阅读,仿佛时光把你叫醒。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紫灿优雅时尚

     午后阅读、餐后小憩,单座独酌,面积不大的花园都可以放下,简洁流畅的设计,让人忍不住想捧本书端杯茶,坐上半天。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协升博克来 烤炉

     市场价:3699元

     花园可不仅仅只是赏花赏草,花前月下的,邀几亲朋好友相聚,搞个户外烧烤是个不错的选择。普通的烤炉烧烤时会产生浓烟,而若是带个这样大大的盖子,便可以大大减少此烦恼,且聚能,烧烤速度更快。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佰欧斯美式户外壁灯

     参考价格:102元

     好的设计从来不需要过多的装饰,这款灯是欧洲中世纪的经典造型,在庭院中,昏黄的灯光透着的是中世界的古典浪漫感。其采用高级铝材,高温烤漆技术,有效防腐防刮,大气朴实。独特的气泡玻璃材料,犹如清新雨水喷溅的艺术效果,浓浓的复古气息。其店内还有很多款造型不错的灯饰可供选择,大都是简约复古,却是独具韵味。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宜家 索利格 蚊帐

     参考价格:129元

     夏日在花园里纳凉是件惬意的事情,可总是受到蚊虫的侵扰可就是件闹心的事情了,置上件蚊帐,就会免去这些烦恼,而且,稍稍布置一番,还很浪漫唯美有没有。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宜家 卡尔索 阳伞

     参考价格:599元 底座399元

     若是经常在室外,阳伞是需要的了,考量阳伞怎么样,一是看其是否耐用,二是看其抵御紫外线的能力。宜家的这款的紫外线防护系数高达50以上,能阻挡约98%的紫外线辐射。且附有通气孔,可降低风压,允许热量流通。

     对于户外家具的面料,要跟大家推荐一下美国sunbrella的面料,编辑曾经去其工厂参观过,也曾看过一些实例,即使数年过去,其面料依然如新。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宜家 维达索 手推车

     参考价格:699元

     花园备上一件手推车,可给日常的花园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性,而且可以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实心桉木的桌面、隔板和把手,让人切身感受到原木的魅力,框架采用防锈铝制成,轻盈稳固。带橡胶涂层的脚轮,更方便推动。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宜家 鲁恩 地面装饰

     参考价格:199元 9件

     宜家的这系列地面装饰,在造型和颜色上都别具一格。而地板的铺设让露台的翻新工作变得更容易些,即使要清洗地板下方的地面,可轻松将地板拆开,清洁后再将其组装起来。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蚊之魔灭蚊神器

     参考价格:6800元/台

     灭蚊器,顾名思义,捕蚊的。一般使用灭蚊神器7~10个工作日后,蚊子的数量将明显下降:4- 6周以后,蚊子更将大量减少。蚊之魔是国产里仿制的很不错的一台机器,而且对进口的只能使用液化石油气进行了改良,用上了干冰二氧化碳,杜绝了可能的安全隐患。其缺点是需要外接电源,而且诱饵的效果没有进口的突出。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宜家 索文顿 LED太阳能落地灯

     参考价格:99元

     这个苹果造型的灯,无须电线和插头,而是依靠其内里的太阳能面板将阳光转化为电能,节省能耗。阳光下持续充电时常为9-12小时,阴天时则需超过12小时,充电完成,产品可提供近12小时的照明。该系列还有梨子造型的和照明条等产品可选。

6万元打造三代同堂的私家花园

     树脂摆件

     各种树脂摆件,会是很多花园里不可缺少的,憨态可掬的小动物、逼真的造景……可以为花园里增添不少别样的小情趣。在很多园艺店里或者网上,都能买得到。

     编辑留言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不管你家里是大院子还是小阳台,都要开始装扮起来了,之前编辑路过一家户主的院子,发现里面放了个小蹦蹦床,由此,根据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可以在市面上寻得各种你想要的家私和摆件。更多精彩和其他想要咨询的,可以关注微博、微信“我爱我家网”,或者是加微信ajbaby525j与我联系。

     本文经《装修情报》授权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严禁在任何渠道平台以任何形式转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