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厨房一个浪漫的地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4:06

  情意绵绵的情书,红玫瑰、巧克力外加烛光晚餐,这似乎已经成为每年情人节恋人们营造浪漫夜晚的不变形式。不知从何时起,“情人节”已成为恋人们一年当中最大的烦恼,老早就要开始挖空心思安排节目,选择不同的餐厅,煞费苦心地挑选礼物……。而商家也绝不会错过这个天大的好机会,在“情人节”前夕,所有与之相关的商品的价格一定会让你惊得大吐血。其实与其过一个纷纷扰扰的情人节,不如让COSMO来告诉你如何在家布置一个经济、实惠、浪漫又别具一格的二人世界吧!告诉他:亲爱的,这个情人节我们在家过。

  餐桌布置,向来是情调高手显示身手的好地方。透明的餐桌,晶莹剔透的口者喱蜡烛,一对粉红色造型别致的玻璃天鹅,营造了一个透明简洁现代的气氛。

  鲜花当然必不可少。虽然红玫瑰一向是情人节的传统礼物,但如果那天满大街的男男女女手里都捧着一大束红玫瑰,你会不会觉得有一点点尴尬一点点无奈呢?所以我们选用11支红色郁金香,外加一些巴西木的叶子配衬,传达“一心一意”的爱情圣言。

  烛光下,品着红酒,吃着恋人亲手烹制的你最喜欢的食物,不用去和别的恋人们一起SHARE,不用提前预约,不用花离谱的Money,享受真正的二人世界吧!

  红色代表激情与灼热。玫红色的纱轻轻铺在茶几上,情人节的浪漫已初露端倪,同色系的花瓶插上一支黄色的郁金香,彻底感受一下郁金香带来的温馨和惊喜。粉红色的沙发靠垫,席地相拥而坐,一杯酒,一首歌,不需用太多的言语,爱就在每个角落里,在这样的空气里。

 

关键词:装修 厨房 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