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打造完美窗户 只需三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4:21

  打造完美的窗户,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风景入屋的眼睛”,必须结合整体环境,从窗户的设计、采光的位置、窗帘的选择这几个方面入手,一步一步按计划实施,最终达到理想效果。

  Step1:完美采光 提亮空间

窗户设计

  光对人类有着强大而微妙的影响,尤其是自然光,对我们身心有很大的帮助,正因如此自然光是一个房间的灵魂,它的存在使我们感觉到季节与时间的转变,家居环境的光线设计更显尤为重要,不同的房间不同的光线的需求也是不同的。在选择窗饰的工作不能马虎,根据不同朝向,选择适当的窗饰,是可以让我们随心所欲的选择置身于柔和的光中或者把阳光完全阻隔。

窗户设计

  向东的窗户会给人温暖及明亮的感觉,正因如此,所选择的窗饰通常以能渗透光线为原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