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关于瓷砖的名词解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9:58

  内墙砖:使用于室内墙面的陶瓷材料。

  地 砖:用于地面的陶瓷产品。

  外墙砖:用于建筑外墙面以及阳台的陶瓷材料。

  广场砖:用于户外大型广场以及人行道等场合的陶瓷产品。

  釉面砖:表面经过烧釉处理的砖,表面是釉料,日常使用最多。

  通体砖:表面不上釉,正反面材质和色泽一致,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

  抛光砖:通体砖经过打磨抛光后而成的砖,表面光洁硬度高,非常耐磨。

  玻化砖:经打磨光亮表面如玻璃镜面光滑透亮,瓷砖中最硬的一种。

  马赛克:一般由数十个小块砖组成一个大砖,耐酸碱、不渗水、不易破碎。

  陶质砖:指陶瓷的吸水率≥6%的陶瓷产品,主要用于墙面装饰。

  半陶半瓷砖:指陶瓷的吸水率≥3%而<6%的陶瓷产品。

  全瓷砖:指陶瓷的吸水率<3%的陶瓷产品,可以广泛的墙地面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