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把造价不菲的电影院安在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19:58

  在电影院排队等候看电影,或者回到家中看DVD已经满足不了现代人对音画质量和生活品质的高要求。

  为了让自己在家中也能够享受到大片的恢宏场面和震撼的音响效果,现在有部分人在满足基本生活空间设置的基础上,在家居中专门开辟了一块独立的视听室空间。

  虽说视听室并不是家居中的必备空间,但视听室这块家居中的音画乐园,的确布满着神奇的吸引力。

把造价不菲的电影院安在家

视听室内要有相对封闭的环境

  专家观点

  视听空间20平方米以上

  除了那些狂热的超级发烧友,即使家居面积不大,也会想尽办法挤出一块空间专门做视听室,目前视听室大多只能在复式、别墅等面积较大的豪宅才可实现。

  不过,家庭之星设计师楼总设计师黄翔却认为,视听室在豪宅设计中只是作为一个“可选项”而非“必选项”,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豪宅业主都会选择将富余的空间作为视听室,设置视听室与否还是取决于业主本身的选择和爱好。

  设计师认为,视听室的设置需要有一些必要的基本条件,首先它要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其次面积不能太小,一般在20平方米以上,这样才能让视觉和声音效果有保障,此外视听室作为一个休闲的空间,最好内外景相互衬托,最佳选择是将能看得见窗外美景的空间作为视听室,这种锦上添花的做法能够为身处其中的人带来更加愉悦的视听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