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多种隔断方法 让你家的区域分布更加清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0:05

    一些隔断的设计会让房子更具特色,区域分布也会更加清晰。

多种隔断方法让你家的区域分布更加清晰

    展示柜和收纳柜都是既有实用价值又有装饰价值的空间分隔物。其实用价值表现在它能陈放各种杂物、书籍、艺术品,其装饰价值来源于它的分格形式和做工的精巧。

多种隔断方法让你家的区域分布更加清晰

    隔墙作为墙体结构,跟隔断不同的是,它的位置一旦固定下来,大多是不可以移动的;但分隔的空间可以有联系,比如开一扇门等。像上图中的客厅和厨房之间就用了开放式的吧台进行连接。

多种隔断方法让你家的区域分布更加清晰

    对小户型来说也许打开门就能看见客厅了,根本不可能拥有所谓的走廊来作为过渡地段。那么客厅和玄关的隔断就显的尤为重要。漂亮的珠帘或者布都能用来当做隔断。

多种隔断方法让你家的区域分布更加清晰

    采用橱柜式隔断式特别要注意其灵活组合的可能性、贮藏物品的多用性。从柜橱的高度方向上要划分范围,以便分类存放物品;从长宽尺寸上,要相互协调,以便能够适应单面贮存、双面贮存以及纵横布置的要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