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多功能橱柜 让你拥有收放自如的厨房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3:22

  并不是所有家庭都拥有一个宽敞舒适的厨房空间,很多小户型,甚至是单间的迷你户型里对于厨房空间的预留少之甚少。于是,世界各地的家居设计师着手创造出了一种多功能橱柜,在仅有2平米不到的空间里,其弹性的设计可以容纳下普通人家一整个厨房的内容,完备的功能令人啧啧称奇。

多功能橱柜 让你拥有收放自如的厨房空间

  这款橱柜是由德国设计师克里斯汀和诺曼共同设计。它的灵感来源于2010年的国际家居设计展上。这款橱柜的设计宗旨是,以一件可折叠的家具来包含整个厨房所需的各种功能设置。此款橱柜在不完全展开的情况下占地仅为1平米,可以作为一个L型的餐台。打开后你会发现它包括了一个电磁炉、烤箱和厨房用品的存储空间,让你的家拥有收放自如的弹性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