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宽敞起居室-以色彩制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43:21

  鲜亮的颜色+低矮简单家具
  以色彩制胜的宽敞起居室

  选择缤纷绚烂的色彩为起居室的主要色调,家具和装饰就不宜太过花哨。干净、清爽的暖色系颜色搭配在一起,会让起居室风格鲜明,营造出暖和明媚的环境效果。在家具的选择上,造型简单、高度统一的款式可以让起居室有宽敞的空间感,亲切的生活气息则可以通过各种装饰和小物品来完成。

  颜色、款式和谐组合的沙发区

宽敞起居室-以色彩制胜

  粉色和紫色为主的布艺沙发吸引人想要靠近它,米色地毯把沙发的舒适感延续下来。红色、白色拼接的简单茶几给缤纷的环境中加入了轻松、随意的元素,沙发上的红色靠垫与茶几的颜色呼应、绿色靠垫与绿色的墙壁呼应,令起居室的色彩既有对比度又有连贯性。造型圆润的花瓶、水瓶和茶杯在款式、颜色和质地上都与整体环境十分和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