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5万元旧屋翻新前后大对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0:36

5万元旧屋翻新前后大对比

 

业主:一家三口  房型:三室两厅

小区:思南路88号  建筑面积: 110平方米

装修方式:全包  软装费:4.5万

硬装费:5000元  总造价:5万

房子住得久了,难免生出些许厌烦的情绪来,连生活也变得毫无新意。读完大学的孩子离开家开始自己的生活,夫妻二人这才有时间折腾自己的房子,改变一下原来过于紧凑、杂乱的生活方式。住得久了,对于整个房子的结构已经很是熟悉,并不想改变太多,请来了设计师,只是希望能在风格上有所突破,完成丈夫一直以来的心愿。

夫妇二人都信佛,也偏爱中国传统文化,希望自己的家也布满宗教庙宇般的宁静氛围,致远而清净。对于装修的时间他们不希望太长,最好半个月内能全部完成,预算方面也希望能控制在8万以内。

上图完工后与客厅旧图同样角度拍摄出来的图片,内容丰富、充实。在设计方面,“禅”的意蕴非常明显,非凡是电视背景墙,模拟了普通寺庙的外墙设计,肃静而别出心裁,也带来了室外的开阔感。


5万元旧屋翻新前后大对比     5万元旧屋翻新前后大对比

第 [1] [2] [3] [4] [5] [6] [7] [8]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