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组图:15个完美的厨房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42:51
  世界杯的酣战已接近尾声,我们钟情的很多球队以各种惨烈的方式淡出了视野,留下的只有那些几近完美的瞬间。在厨房中,现代技术的加入,同样给我们带来细致而美妙的使用体验,无论收纳、预备料理还是烹饪佳肴,15个完美的厨房细节设计,就像世界杯上的那些群星,总是恰如其分地出现在合理的位置上,将美好、出色定格在我们的生活瞬间。

15个完美厨房设计将出色定格在瞬间(组图)

厨房收纳也不要忽略

  厨房收纳 打开才能发现的漂亮

  01 “榨干”角落 使用顺手

  明星:角落收纳柜

  瞬间表现:厨房的边角地方经常被忽略,其实完全可以设计连接架、内置拉环或者角落抽屉,让边角加入到收纳队伍中来。不仅充分利用了空间,你还会发现,由于靠近烹饪区,拿取抽拉出来的物品会非常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