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简约外表下的巧妙功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7:17
    一间房间的多功能用途

    现代生活中,承受过太多的压力,让我们对家有了更深厚的眷恋,我们希望家是温馨而纯美的,拥有优雅的姿态和不凡的品位。我们需要让浮躁的心境趋向平和,于是我们呼唤简约,没有矫揉造作、没有雕琢粉饰,纯净、美好、淡定,又有一种经得起琢磨的居家聪明。

    简约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在喧嚣都市里,让我们的生活空间更自然、纯净、简洁、清新并且宁静的态度。简约是一种较高层次的生活品质,而不是简单、吝啬、敷衍等对生活质量缺乏重视的生活态度。简约的家里不会进行非凡花哨的装修,拒绝能让人眼花缭乱的物件,更是没有一件多余的东西。摒弃了雕花、装饰等一切修饰,简约的家具已经无法再减少哪怕一根螺丝。但这种简约往往是恰到好处,流畅、清爽,却不会让人感觉到苍白。

    早先听说Alice在设计自己的家时花了很多心思,可是当我们推门而入,却有些意外,白色的基调,眼熟的宜家家具,初看与那些极简风格的居室空间区别并不大。不动声色的主人也许看出了我们的迷惑,只是微笑着向我们介绍家里的每一个功能区域,大到一件沙发,小到一块瓷砖。

    我们茅塞顿开,惊奇于简约外表之下各种巧妙的生活功能。

简约外表下的巧妙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