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秋冬客厅布置四大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1:33

  客厅是进入房间后的第一视觉,在这个冷冷的冬日,能否让客人一进门就感受到主人满怀的兴奋与热情,家具及饰品在其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圣诞、春节转眼将至,更需要将客厅从夏季的“冷艳美人”变成“热情主妇”。

1、布艺沙发给客厅升温

秋冬客厅布置四大要点

  布艺的柔和与色彩的丰富本就赋予布艺沙发多变的表情,这使得布艺沙发具有极强的亲和力。非凡是在冬日,萧瑟的冷风总是让人对布艺倍加思念。布艺沙发多变的线条对冬日冷硬气氛能起到很好的融化作用,坐上去时那一下温柔的接触,也足让人享受上好一阵子。

  今冬的布艺沙发,不仅在款式上有很大突破,而且在面料上也非常考究。在吉盛伟邦商场的羽丰专卖店,记者看到一款极富现代感的布艺沙发,其设计反传统地在靠背与坐垫之间的连结处用了“凹”形结构,与整个沙发的独特造型形成浑然一体的感觉。联邦家居广场、美居中心、天河城等处都有很多款式新奇、用料独特的布艺沙发出售。

  当然,由于带着给冬天升点温的非凡使命,今冬市面上的布艺沙发一般都是以红色为主调,而其他暖色系的产品亦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秋冬客厅布置四大要点     秋冬客厅布置四大要点

第 [1] [2] [3] [4]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