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玄关=衣帽间 2平方米玄关完美收纳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2:14
  玄关是进门的第一道风景,如何合理设计玄关,让玄关兼具服装和鞋的收纳功能。为了使主人进屋后可以尽快脱去室外的污浊,为了使一进屋的客人脱掉外套后不会束手无措,玄关兼职衣帽间很有必要。
  小玄关空间一般都是呈窄条形的,这样的玄关通常给人狭小阴暗的印象。所以建议这类玄关只在单侧摆放一些低矮的鞋柜,而上面的墙壁可以直接安装一个横杆直接架衣服。如果有需要,就安装一个单柜来收纳一些衣服,切忌柜子不能太多,否则会使本来就狭窄的空间更加拘谨。

玄关=衣帽间 2平方米玄关完美收纳方案

  1、门侧的小型衣帽间
  这个小衣帽空间长2.4m,进深0.5m。70%的开敞空间很适合窄小的玄关使用。抽屉的设计还能做一些小物的收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