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和餐厅相邻的多功能小客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5:19

来源:《瑞丽家居设计》 执行/安岭 文/子易 摄影/关顺利工作室 插图/李坡 资料&场地提供/宜家 松下电工 喜梦宝 柏丽 北欧风情

对于所有家庭来说,客厅都是空间面积最大的一部分,既是平日生活、交流的中心,也是家里视觉中心。小户型的客厅面积大多在15平方米以下,合理布局,符合生活习惯,提高空间利用率是小户型客厅设计成功的要害。

和厨房、餐厅相邻的长方形客厅——灵活应用家具 适合各种生活场景

随着客厅面积的增加,许多客厅的一部分成为餐厅,即客厅、餐厅各占一半。对于这种情况,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设计,用电视柜、沙发的围合形成会客区,并在客厅与餐厅中间加以适当的隔断区分即可。

客厅档案客厅面积:

和餐厅相邻的多功能小客厅

15平方米左右客厅外形:规整的长方形客厅特点:客厅的一侧为餐厅和厨房和餐厅相互开放的客厅餐厅和客厅遥遥相望,两个空间主要通过客厅沙发、电视柜的围合,以及客厅的地毯加以分隔,餐厅中还可以放置音箱,便于在就餐时欣赏音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