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 花样年华的前卫客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4:52

小户型:重在延伸视线  

过往介绍宽宅大院的家装比较多,近日记者接到不少工作不久的年轻人的电话:“能不能介绍一些小户型或者单身公寓的装修呀?”

为此,本周记者找来设计师明庭中设计的两户家装图,一户是年轻MM的单身公寓,一户是新婚夫妇的小户型家装,一户名为“青春之歌”,一户名为“花样年华”。

小户型 花样年华的前卫客厅 

小而温馨的单身公寓

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小邱买了一套50多平方米的单身公寓。

装修设计的要害在客厅。客厅的面积不大,而且卧室、厨房的门口都朝向客厅里面。由于没有书房,客厅还要兼一部分书房的功能。

考虑房主是年轻活泼的女孩,明庭中采用活泼明亮的主色调,把电视背景墙刷成果绿色。其余的功能也在这面墙上做文章:上边设计了装饰柜,紧邻小电视柜旁边再并排放书桌。空间利用充分、有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