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51平白色简约 小夫妻的阳光北欧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1:35
  一款很漂亮的北欧风格时尚婚房设计参考,清新宜人,漂亮大方,总面积是51平方,一房一厅一厨一卫的结构,虽然是小户型的面积,但室内装饰看起来却非常宽敞,整体空间都很明亮大方。家具装饰都好,一些自然的绿化更加是吸引人眼球。

房间入口处

  房间入口处,整体房型并不是太四四方方,门口的左边就是较为斜面的墙,女房主把鞋柜嵌在墙里,方便杂物的整理和空间的干净,而且也节省了空间。右手边两扇门一个通往卧室,一个通往客厅。墙面类似于中国红灯笼的剪贴画很有视觉效果,成为视觉中心点,非常漂亮。红色跟整体房间色调很搭。

客厅

  不是特别大的客厅却显得宽敞,蓝色在空间布置上不会突兀,相反是最好的色彩点缀,让空间看起来充满生机。墙面装饰画也非常漂亮,仔细看,每一个布置都那么精美。

女主人的卧室设计

  女主人的卧室设计也很简单,依旧经典有质感的地板铺满整个空间,非常好看。靠墙的单人床小却温暖,阳光透过大窗户刚好可以照到整张床。简单的搁架作为墙面收纳,节省空间又能起到装饰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