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居住型公寓 展现空间理性的现代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09:43

    大量白色的运用令人心生宁静,从饰面到家具、灯饰,都是一场直线与曲线的对话。

    刻意刷白的墙面上,层层叠叠雕刻的方形图案,让空间充满张力,也使单一的白色看起来不显单调。

    中式的餐厅融入了清新的自然元素。 主题墙上手绘真丝壁纸图案生动,极尽柔美之姿。

    豹纹地毯和墙上的骏马装饰画成为了小客厅的点睛之笔,跳跃出灵动轻快的主题。

    书房延续了黑白基调,简洁凝练。

    时尚的斑马纹地毯与冷静的色系形成呼应,也活泼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卧室

    有着不规则镜面图案的床头柜为素雅的卧室注入了个性色彩,更提升了空间的时尚度。

    地下室的SPA区里,梦幻般的马赛克、柔美的花苞造型和起伏的波浪图案,营造出沐浴时的浪漫基调。

    白色亚克力吧台造型独特,搭配黑色皮质吧台椅,颇具现代感。抽象的金属椅脚,充满了趣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