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巧用空间 个性搁架空间妙用(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3:05

    搁架,做为一种开放的展示方式,被许多商场等广为利用。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搁架设计开始引入到时尚人士的家庭装修和装饰中,把收纳变成了个性的展示。

搁架设计

    搁架作为收纳利器,最关键是承重能力一定要好;另外,最好是要有很多高低不等的隔断,来放不同大小的杂志和书。

搁架设计

    建议大家最好是根据书房整体设计风格来选择搁架,当然,前提是选择质量比较好的,厚重的木材,另外就是对造型的要求。

    以房间的整面墙作为依托打造而成的搁架,更加充分利用了空间的闲置部分,淋漓尽致地将搁架的独特作用显示。搁架的设计要和整体家居风格一致,突出其展示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