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别墅设计 用草绿色打造最自然的清新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08:58

原生态小空间设计  

草绿色墙面与白色家具的经典搭配,原生态自然美家阳光、惬意。草席垫毯让自然感觉更突出。

原生态小空间设计  

古老的绿色椅子,手绘的荷花图案地砖,打造出一个自然清新的小休闲区。这里坐着喝喝下午茶,看看杂志都别有感觉。 

   

原生态小空间设计  

入墙式收纳柜雕琢精细,欧式风范浓烈,两个白色的柱子有点罗马柱的味道。黄绿色的墙壁与沙发与整个空间的风格融为一体,衬托出大气感。涂鸦感觉的地毯和靠包又给这个空间带来视觉冲击。

原生态小空间设计  

这个有点中式风格的客厅,高光泽的颜色看起来很时尚。复杂的沙发图案,黑色的家具,大气中国风情很浓郁。  

  

0  

绿草图案的墙纸大胆而富有戏剧性,花朵图案的地毯、别致的羊毛床单,一切都看起来很精致。橘黄色的台灯又加入了俏皮因素,白色的床头、床裙和灯罩都可以让眼睛感到舒服。

原生态小空间设计  

床头柜和编织地毯的绿色让这个卧室显得很活泼,整个空间里,浅浅的颜色将白色的床品和台灯包围住,非常清新淡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