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60平米阁楼彰显异域风格 艺术家的避风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1:25

  一个如油画中描绘的阁楼,一间似中世纪塔楼上的小屋,在普鲁斯特的《追忆似水年华》中,家居设计将艺术与现实完美结合,在 Ursula Franco那坐落在古老首都心腹地带的屋子里,被慢慢的唤醒,渐渐的融合。

60平米阁楼

  在阁楼一角的餐厅,19世纪托斯卡纳的餐桌旁是从40年代医院里找到的椅子,套有用旧军装的面料制成的椅套。Luigi Filippo的橱柜。17世纪的家具商摆放的是不同时期风格的物品,餐桌上摆放的是19世纪Wedgwood的陶瓷餐具。

60平米阁楼

餐厅里18世纪的沙发,上方悬挂的是17世纪红衣主教的画像,旁边是19世纪的镜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