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武汉美女晒32平老房变身记 省钱又爱华丽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1:17

  好像在我走进这套32平老房之前,共有约15批次看房客。没有一人有购买意愿.当我进门十分钟后跟中介说:“我买了”。中介眼睛瞪得似铜铃大,没一点欣喜,只是诧异的说“你确定?”

  如此二十岁的老房子,破烂不堪的装修。只需看看天上地下遍布的成年污垢,摸摸摇摇欲坠的窗户,可想而知每一个进来人,都是直接转身出门了吧。我,耗时八个月,在中介手上看过数量超过三十套房子的知名挑剔客。却让这套又老又破的小屋子做了漫漫看房路的终点站。

老房变身记

曾经的厨房

  我知道它现有的缺点,但我被厨卫全明的房型,正南带阳台的朝向打动。堪称完美的隔局,无一丝浪费的面积,我迅速并且很确定这就是我正在寻找的家。以最快的速度走完了二手房买卖流程,拿嫁妆钱付了首付,预支未来的工资收入签下巨额房贷。再以最快的速度交房,装修,入住。

老房变身记

曾经的卫生间

老房变身记

曾经的卧室与阳台

装修工期近两个月,整个过程用八个字形容就是“欣喜若狂、眼泪汪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