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6种小户型改造方案 小空间大世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1:07

  你住过小户型的房子吗?是否觉得无法忍受那过于拥挤的空间?而下面这几个小户型改造方案会告诉你,对于同样的空间,动动脑筋,你就可以拥有不一样的精彩。

6种小户型改造方案 小空间大世界

  18平米小户型改造—干净利索单身男
  对于一个单身男人来说,一个多大的空间能够用呢?那要看这个单身男人有多少事情要做。卫生间自不必说,那么,厨房呢?虽然很多单身男人都不喜欢在家做饭,但偶尔懒得出门,也得有个地方供自己做点美食犒劳自己,所以厨房可以极简单,却不能缺少;朋友们经常来聚会,意味着还得有点空间供人们“折腾”;上个网,看会书,书桌、书柜也不能省……看起来,要在18平米的空间里实现所有这些功能似乎很拥挤,但你只要做好规划,就能让这些需求被满足。
  1、把卧床变成折叠沙发床,夜晚是卧床,白天是起居空间,即使有朋友来做客也不会显得局促。
  2、开放式厨房,偶尔的简餐也可以实现。
  3、将电视柜、书柜合而为一,书桌从书柜自然延伸出来,节省空间,方便取物。
  4、窗前放一张小圆桌和椅子,可用于就餐或窗前喝茶、小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