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两室一厅小户型 演绎优雅英伦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7:38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英国的乡村,屋子里装着美国的水电煤气管子,请个中国厨子,娶个日本太太,再找个法国情人。”林语堂的这一高论指出,“英国田园”式的居住环境是让人们充满了罗曼蒂克向往的生活。下面这套两室一厅的居室,将英伦风情演绎绎得淋漓尽致。
  Part1:客厅篇英式田园的文化表现

客厅

  编辑点评:英式田园家具的特点主要在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布面花色秀丽,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是英式田园风格家具的永恒的主调。

客厅

  编辑点评:纷繁的花朵,淡黄的墙面,随意搭配的绿藤,营造出清新的田园风。

格子布单人沙发

  编辑点评:格子布单人沙发,典型的英式田园。原木色实木茶几,有一种古典的气质。

英伦风格客厅

  编辑点评:纯白的布置,墙面的装饰盘,茶几的烛台和茶具,最能体现英式田园作为中产阶级所钟爱的风格具有的独特情调和品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