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牛人17平装出两室两厅时尚家 华丽堪比样板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9:07
  一家三口的网友,在空间和预算都比较窘迫的情况下如何打造出既符合生活需求,又很有浪漫情调的小家,是一个很大的考验,看看他们家是如何打造的,一定会有很大的惊喜!

玄关

  玄关望向室内局部镶有玻璃镜面的天花板,由下而上延伸出楼梯线条,营造出室内挑高般的视觉享受。

玄关下做了四道工法的鞋柜

  玄关下做了四道工法的鞋柜,利用系统柜做出桶深并结合木工製作门片、切割出外层LOGO、加入明镜元素,最后喷上指定色泽,内镶的明镜透过折射放大了塬有空间。

玄关

  室内望向玄关3.45米有限高度中,设计师巧妙利用高低差手法处理,减低上下压迫感并增加收纳空间,让整体视线变得更为有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