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家有宠物 装修从“窝”开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7:49

  现在很多家庭的生活都有心爱的宠物陪伴,装修的时候就不能太“独裁”了,还得稍稍考虑它们的存在,它们的感受。就像加菲猫的主人说的“猫实际上是一伙混到人类家中骗吃骗喝的外星人”——虽然这就是宠物们的本质,但我们仍然心甘情愿地为它们付出。如果你想给宠物一个完美的窝,又想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窝,就要从你家开始装修的时候做准备,或许只需小小改变就能帮猫奴、狗奴和房奴们完成心愿。

  装修设计 宠物的家应该安在哪

  如果像国外有个爱猫狂一样,给十几只爱猫设计了一个“猫之家”,墙上综横交错着“猫路”、“猫门”,还有专门磨爪子的猫柱,猫奴们一定会感到幸福的至极。但像那样的爱猫王实在是少只又少,而我们只能算是爱猫人,所以装修的时候还是要把家做成个人窝而不是猫窝或是X窝。

 

  狗狗的窝

  如果你家卧室阳台面积够大,保暖性也好,可以把狗窝放装在阳台上,这样狗狗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但这样就要注意阳台的栏杆间距不能过大,但如果你认为把头夹在铁栏杆之间是种享受的话完全可以不考虑这一点。

  如果你想让狗狗睡在客厅,那就考虑送他一个漂亮且与你家装修风格相融合的家吧。总不能让狗狗每天早晨一出门就像是到了国外一样吧。如果市场上买不到风格类似的,也可以去定做。而在狗狗的房子旁边隔上一扇弧线造型的串珠屏风,也可以让狗狗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如果晚上你希望狗狗就睡在卧室里,又担心狗窝没地方放,那就为他添置一个可折叠的帐篷式狗窝,让他天天有野营的感觉。这样如果哪天你想寻找野营的感觉,就可以与狗狗换个位置,你的被窝是他梦寐以求的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