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7万装90平 两套时尚简约中户型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3:36
  现代简约风格的家装受到当今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既时尚摩登又简单实用,一般人的家装都会选择耐看、不花哨的风格。17万元以内的预算,硬装修、软装修和电器在内,可以装修摩登二居室,也可以装修浪漫三居室,就请随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两个优秀的案例吧。
  第一套:85平黑白灰的摩登二居室
  建筑面积:85平
  房子户型:2房2厅1厨1卫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色彩:奶咖色+黑白灰
  费用总计:16.5万(硬装8.8万+软装2.8万+电器4.9万)

客厅设计

  客厅
  主色调:黑白灰
  总面积:19平米左右
  搭配点评:通透的光线,阳台与客厅间设置的落地玻璃,将室外的阳关带进室内,光线充足。灰色调的客厅沙发,主人说买的很后悔,因为有点硬。不过搭配整个家的感觉还是蛮好的。客厅背景墙上的装饰画点缀的很有情趣和艺术感。

主卧设计

  主卧
  主色调:奶咖色
  总面积:15平米左右
  搭配点评:大型飘窗,是整个主卧的亮点,拉开窗帘,可以享受白天通透的光线,夜晚迷离的灯光,惬意极了。大地色的窗帘和床品,营造出卧室静谧、质朴、沉淀的质感。

次卧设计

  次卧
  主色调:黑白灰
  总面积:10平米左右
  搭配点评:次卧可以是待客空间,也可以是小休息室,相比主卧,格调稍微活跃、轻松的多;照片墙的素雅与多彩条纹背景墙形成一个很稳定的组合,既不浮躁草率又幽默风趣。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水电改造17个细节
水电改造17个细节 如何安装淋浴房
如何安装淋浴房 ·12款小资最爱样板间
·40平简约复式的惬意生活
·化解装修预算五大猫腻
·88平现代风格小二居
·三款简约日式家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