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欧式古典风格古典与现代混搭作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7:53

  这套住宅的设计,无论在整体布局还是材料运用,都根据主人年轻、时尚、追求高品质的特点,巧妙地将欧式古典元素以现代的形式表现出来。

  客厅以白色为主色调,以米色为次色调,这样的搭配使空间显得温馨不少,欧式的沙发和窗帘,显示出欧式古典风格的大气与典雅。绿色植物的衬托使整个空间活跃不少。

欧式古典风格古典与现代混搭作品

  客厅的背景墙运用了大面积的白木线条和装饰镜墙,使原本高挑的不规则空间产生节奏感和纵深感。并通过吊顶层次的变化,使视觉变化产生提升的效果。

  隔断墙设计为收纳柜,同时还空出一定的空间。钢琴的运用极富装饰效果,同时欧式气息更为浓郁,延续了居室的整体风格。

欧式古典风格古典与现代混搭作品

  与客厅相比较,休息间的个性更加鲜明,宝石蓝的窗帘和咖啡色沙发色彩搭配弥漫出一份现代而古典的韵味。

  楼梯的造型洗练,传递出幸福与快乐的实质体验。从步上楼梯的那刻,就如走进了一条星光大道,原本十分狭窄的连接过道,在设计师大胆构想和精心施工后,变成以钢缆吊挂梯级、以碎镜装饰墙面的晶莹世界。

欧式古典风格古典与现代混搭作品

  换个角度看客厅,在客厅的旁边做了一个隔断,隔断刚好能作为电视背景墙,合理的布局与巧妙的改造将客厅空间变得井井有序。

欧式古典风格古典与现代混搭作品

  餐厅的设计主要通过吊顶的层次提升视觉高度,整体效果华贵却不张扬,和谐之中蕴含了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与阳台的隔断运用一扇半通透的屏风使餐厅形成完全独立的纯净区间,餐厅的一墙悬挂了数幅摄影作品,视觉效果既丰富又有立体感,使餐厅俨然成为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廊”。

欧式古典风格古典与现代混搭作品

  卧室中深浅色调的配搭井然有序,展现出一种内敛的瑰丽。在深紫红色的主调中,休闲沙发后深银灰色墙纸与其既协调又富变化,再配上错落悬挂的老照片,一幅在咖啡馆中伴随音乐轻言细语的浪漫画面浮现出来。

  儿童房的设计突破了空间的束缚,采用了开放式空间设计和童真主题背景墙。

欧式古典风格古典与现代混搭作品

  主卧开放式浴室在选材方面,除了石材和木材,还用了金属和玻璃等现代材料,大大提升了原质感的对比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