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卧室点缀 格式床头板的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7:43

    摘要:冬季来临,大家都喜欢窝在自己的床上,对于一张床来说,床头板是点缀床的主要元素。一个好的床头板能为你的卧室添彩不少,那么下面就然我们来看下一些比较优秀的床头板设计。

    case 1:实木床头板

床头板设计

    编辑小评:如果你喜欢简约的风格,不喜欢过于繁杂的设计,那么这款简约风格的实木床头板你应该会喜欢。实木的材质给人质朴、天然的气息,带给人们一种大自然的亲切感。

床头板设计

    单品搭配场景:整体搭配呈现出来的场景颇具宜家风,简约自然的气质,很宜家的床头板色调,蓝白条纹的床品活跃空间氛围,这样的家具选取要考虑到空间大小,光照,墙面配色等,以避免最后会产生空间压抑感。

    case 2:高方形实木软包床头板

床头板设计

    编辑小评:整体线条简单,减去不必要的装饰,只留下最基本的框架,展现出一种素简精神。材质上,木纹、年轮,甚至粗糙的树疤都丝毫不加遮盖,这才是最让人着迷的地方。

床头板设计

    单品搭配场景:床头板很高,敦厚的实木更衬质感,很适合闭上眼睛,闻一闻原木的清香,木头自然的肌理是温暖空间最好的装饰品。

    case 3:皮质软包床头板

床头板设计

    编辑小评:凹坑的复古造型,让软包表面显得纹理和色彩更加丰富自然,充满华丽的艺术效果。细腻的皮质搭配柔和的造型,更加彰显了精美的效果。

床头板设计

    单品搭配场景:皮制的软包床头板,给人平滑舒适,高贵大气的感觉。米色低矮的床头板不会让小卧室看起来太突兀、太沉闷、太压抑,反而能营造出清新的空间氛围。

    case 4:天鹅绒软包床头板

床头板设计

    编辑小评:绒毛的舒适手感对于寝具来说给人更加舒适温馨的感觉,复古的漩涡设计让原本单调的床头板丰富起来,也更显天鹅绒质感。

床头板设计

    单品搭配场景:高大厚实的天鹅绒床头软包,搭配深褐色实木低矮床,不同的材质放在一起更显空间独特韵味,我的家就要不一样~这个卧室光照十分充足,即便是将床头板挡住部分窗户,也不用担心室内过于沉闷,反而作为卧室光照刚刚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