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动手大改造 二手房重获新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5:35

    现在都市里有一些人处于经济或其他因素的制约选择购买二手房,这样一来你很有可能对原有的装修风格不是很满意,那么如何通过改造把爱居变成你想要的样子呢,下面的例子可以为你提供参考。

客厅

    改造亮点:

    风格:简约黑灰白

    设计说明:对有效的空间进行功能化设计,考虑业主的喜好和需求,增加储藏空间,合理安排区域功能,色彩上把握整体搭配,运用软装饰来协调空间布局。

客厅与书房

    客厅与书房

    1、 客厅和书房的格局设计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由于房间的整个格局是异型的,似的空间变得比较小,在于主人协商后,采取了将卧室和书房一起放到主空间的方案。

    2、 由于主空间直接对着门,在中间有一个半墙设计,很好隔出了卧室、书房和走道。而且对空间没有损坏。卧室和书房间也是没有实墙的,采用的是沙帘来分隔功能区。这样的设计都很好的将面积小的问题化解了。

    3、 进门出油画的摆放、靠包的设计,不仅别具情调,同时也起到了玄关的作用,让空间的层次感也凸现出来。

书房

    4、 色彩上墙面主要采用了黑底白花的主设计,但并不是满铺的,而是有主次的,有变化的布置。这样不至于会让整个空间太压抑。

卧室

    5、 窗帘、布艺则多处设计运用了紫红色,远处看有神秘、幽静之感。近看则浪漫温馨,让黑灰白的空间有了灵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