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在阳台巧借阳光打造天然暖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46:25
 

在阳台巧借阳光打造天然暖炉

把阳台改造成书房虽然舒服,但要注重很多问题,比如遮光和保暖。

  这些日子的雨雪大雾似乎让阳光离我们越来越远了。虽然我们在上期介绍了如何利用室内灯光营造暖和的气氛,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享受阳光的直接照射才是冬季最舒服的取暖方式。那么,家里阳光最充足的地方在哪里呢?当然是阳台。现在的房子大都很重视阳台,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发挥余地。来,发挥创意,把阳台打造成冬季的天然暖炉吧。

  把阳台改造成书房虽然舒服,但要注重很多问题,比如遮光和保暖。光线处理不当会加重眼睛的负担;阳台没有暖气,所以冬天在阳台工作可能会感到严寒,因此预备好毛毯、披肩甚至电暖气等保暖物品很有必要。


在阳台巧借阳光打造天然暖炉     在阳台巧借阳光打造天然暖炉

第 [1] [2] [3]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