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家装设计之简约 优雅中式风格公寓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17:30

    中式风格公寓总是带点文艺的感觉在里面,或书香味或艺术气息,在这样的环境呆久了自己也会有点文艺范儿哦。

    家装设计之简约优雅中式风格公寓装修

     中式风格中总少不了条案的身影。在玄关处放上一个漂亮的条案,摆上一幅山水水墨画加上几个青花瓷,这样即使是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家中也会很出彩。同时在整体色调的选择上不妨多一些淡雅的色彩,点缀一些暗色系的家具、沙发之类的就好。

家装设计之简约优雅中式风格公寓装修

    当中式风格经过现代简约风的洗礼后就会变的简单,淡蓝色的背景墙上点缀了点点白色,就像蓝色天空中飘着的片片雪花。深色系的沙发在这样的背景中带来的是一丝沉静、稳重感。

家装设计之简约优雅中式风格公寓装修

    站在角落观赏整个客厅,长长的桌旗坠在地上,带来丝丝迤逦感。吊顶中的吊灯造型极具现代感,但是纯白的色泽愣是让它很好的融入了优雅淡然的中式风格客厅中。

家装设计之简约优雅中式风格公寓装修

    屏风是中式风格的家居中最具特色的隔断。镂空的造型在保证了很好的视野穿透的同时也将各个功能进行了划分。轻巧的造型更不像一般的墙面隔断一样笨重。白色的外表也来来了不少轻灵感。

家装设计之简约优雅中式风格公寓装修

    既然是现代风格和中式风格的交融,那么在餐桌的选择上就没必要弄的过分复杂。简单的餐桌造型搭配上中国味十足的椅子之后既保证了中国风的延续同时也不会过于繁复。墙面上两幅水墨画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编者总结:最喜欢这几款里面的玄关了,把房间的艺术气息带到了顶峰,古典而不刻板,是现代美与古典美的完美结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