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美式乡村餐厅 慢节奏的住家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12:45

    美式田园风格餐厅推崇自然、结合自然,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运用天然木质朴的纹理,巧置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优雅清新,大圆桌被厚实的桌布覆盖,棉麻的材质宣讲着关于乡村的定义。原木色藤椅则情趣十足。

    暖色调气氛舒适感极强,多人椭圆小餐桌情调悠然,餐椅精致优雅,很不错餐厅一景!

    采用原木色的竹编餐椅,复古的餐桌,加上小件而精致的配饰。

    原木色主题餐厅家具,很好的体现了美式乡村的自然、纯净,诠释了自然派家居返璞归真的特点。这样的餐厅,没有过多的潮流时尚元素,却也永远是经典不过时的。打造最淳朴的简约家居,成为现代人的质朴追求。

    椭圆形的榆木餐桌,用棕色漆更显乡村风格的温馨醇厚。椭圆形比长方形桌面稍小,这款餐桌一般用于四人用餐。

    借由飘窗台,打造出多人餐区,餐桌椅色泽古朴,而飘窗台又显得年轻,所以,蓝白格纹的软装布置,起到了恰到好处的调和作用!

    偏简单格调的美式乡村餐厅设计无需反复装修也能有田园气息,秘诀就在于选用有做旧木质感的餐桌和坐凳。虽然身处室内,却有一种花园中进餐的感觉。

    简洁明快,6人大餐桌,美式南部的阳光灿烂夺目,桌面上的鲜花顿显清新,鲜艳奔放,真是令人向往的餐厅。

    宝蓝色吊灯是餐区打造的亮点,古朴的餐桌,搭配复古样式的餐椅,细节处都散发出浓郁美式乡村的味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