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空间奇思妙想 小复式如何变身大House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04:44

    50平不嫌大,30平不怕小,超小空间不在乎,零居室我们也有办法!年龄虽然不大,但家当可不一定少,怎么样在有限的小空间里解决掉兼具客厅、卧室、书房、厨房等所有功能,并不是一个比高考数学简单多少的题目。好在80后对任何生活中出现的奇思妙想都抱着欣喜接纳勇于尝试的态度,如此这般,在空间设计中许多奇思妙想就层出不穷了。

儿童房设计

    楼上楼下不一定非要住别墅,有种户型叫Loft。增加了一层的空间,比平层的设计至少可以增加一个房间,无论是做书房,还是客卧,还是衣帽间,都不在话下。而且双层的设计可以完全实现动静分离,楼下是开放式的客厅,楼上是私密的卧室,完全不会相互干扰。

餐厅设计

    入门处的长廊空间利用起来,以色调协调、款式和风格相近的家具,打造出阅读角及用餐区。

餐厅设计

    开门需要一定的空间,餐椅挪动需要空间,这个居室中的入室门和厨房门以及餐椅共用一个空间,使门口的过道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从而使得居室显得更宽敞,也使其他的空间规划成为可能。

厨房设计

    在开放式厨房里,开辟出相对独立的就餐区,一屋两制。

书房设计

    热爱学习和模仿是孩子的天性,一高一低可推进合一的书桌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了共同学习的便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