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现代风格大户型各设计重点 如何增强收纳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47:55

    装修设计中能够做到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震撼,感叹设计师的“鬼斧神工”,也是茶余饭后可以畅谈的一桩美事。合理的安排空间,巧妙的设计,便是不可或缺的重点。

    设计重点:电视柜+茶几设计

    编辑点评:嵌入式电视设计节省空间,打开平面的空间格局。悬空的电视柜设计和低矮的茶几相呼应,一高一低,添加空间的层次美,此外还使空间质感的轻盈度加强。

现代风格大户型各设计重点 如何增强收纳效果

  设计重点:沙发设计
  
  编辑点评:L型沙发固定客厅位置,腾出更多空间并拓展空间视野,增强空间感。C型镂空的沙发扶手设计巧添空间的线条美和设计感,展现整体空间优雅而实用的格调。

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承重柱设计
  
  编辑点评:承重柱本有承重、隔断空间的作用,设计师现将承重柱中部墙壁挖空嵌入陈列架,整齐储物也为空间提供收纳展示的平台,与主流的内凹式天花板一同巧添客厅的厚重奢华感。

装修设计

  设计重点:天花板设计
  
  编辑点评:时下流行的内凹式天花板上配上吊灯方阵,提亮空间,营造萦绕回旋的浪漫氛围。此外,还与毛绒地毯相对称,巧添对称美,共同划分客厅区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