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6万装改造20年老公房 41平米简约现代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39:08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猫泡泡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装修面积】:41平米

【装修风格】:宜家简约风

工薪阶层家庭下的我们,从09年4月就开始看婚房,错过了1套,2套,3套,房价一涨再涨,手里的预算从当初第一套的二室一厅变成了现在这套41.74的一室一厅。去年大婚前入住已经过去5个多月了,忙完大婚和蜜月,开贴给准备或正在装修婚房的朋友们一点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面积不大的老公房) 。

玄关处的面积不大,设计一个小小的玄关柜刚好合适。将玄关柜下方留出一定的空隙,换鞋更加方便。

客厅的沙发选用了简约的黑灰色,一眼望去十分简洁。夫妻俩的甜蜜的结婚照妆点了单调的沙发背景墙。

客厅的面积很小,为了在视觉上能更加宽阔。就将厨房设计成了开放式的,使得它和客厅在一个空间内。不过做饭时的油烟是一大问题,只能选用超强力的抽油烟机。

卧室选用灰色的床柜,十分有质感。几对可爱的布偶玩具给卧室增添了童真。

为了节省空间,选用挂壁式电视机也是不错的选择。电视柜的设计很简易,但是却很实用,可以收纳很多的杂物。旁边的收纳柜可以放置一些日常需要的衣物。

卧室的衣柜面积很大,里面可以放置很多衣物。

男业主是一个典型的工作狂,家里必须得有一个特定的工作区来让他忙碌工作上的事情。苦于家中面积有限,设计师将阳台巧妙运用,设计成了工作区的样式。

另一面则设计成了收纳柜的样式。

这样可以收纳很多的衣物。

卫生间的面积不大,选购了收纳性的镜子,可以收纳很多的瓶瓶罐罐。

卫生间设计了玻璃的拉门,可以隔离干湿区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