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家变成时尚荟萃的地方 交换空间卧室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30:21

      《交换空间》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一个王牌节目,通过展现设计师的风采,通过对普通家庭的改造,让原本不起眼的小家庭变成了时尚与潮流荟萃的地方,让我们在家也能够享受到五星级酒店般的完美体验。我们看节目的时候感觉交换空间卧室装修其中风格、技巧多种多样,其实只要我们深入探究,不外乎那几样,今天就让我们多方面了解交换空间卧室装修技巧。

      第一、要注重私密与舒适

      卧室是为我们提供睡觉的地方,而想要让睡眠质量得以更好的保证,需要注重交换空间卧室装修的私密与舒适。特别是对于楼宇之间距离较近的户型来说,更好考虑从细节处打造富有安全感的卧室空间。例如在窗帘的选用上可以选择较为厚实的面料,在墙体的打造上可以选择采用一些隔音材料,保证在卧室当中的活动声音不会传到别处去。而且现在有很多卧室都带有飘窗设计,在飘窗的装修上,我们也要考虑安全性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有小孩的家庭俩说,最好装上护栏,以更好地对家人的生活安全做保证。

      第二、增加附加功能

      如果想要让卧室兼具储物、化妆和休闲功能,可以通过交换空间卧室装修实现附加功能的增加,例如我们可以着眼于一些多功能家具,为卧室创造更大的收纳空间,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又或者我们可以利用格子书柜的打造,在打造更具文化氛围的环境同时,也让其兼具展示的意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