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用墙画装饰画来装饰客厅会是什么效果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6:39

      墙画或者装饰画本身就是一幅艺术作品,所以其原本就具有的观赏性,让不少房主都用它们来装饰客厅。画作的种类也很多,除了古老的水墨画与油画之外,现在还有十字绣、3D画作等,效果各不相同,也全凭业主个人的喜好。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

      墙画装饰画客厅效果图

      这一间客厅是不是又明亮又喜庆呢?想必是用来当做新房的。娇美的紫色郁金香让人难以移开目光,花瓣聚拢在一起就像含苞待放的花蕾,在黑白灰背景的衬托下,花朵越显的明亮。客厅中的墙壁以及沙发都使用了淡淡的粉色,女生对这种客厅应该都是非常喜爱的。

      墙画装饰画客厅效果图

      这就是时代发展的产物,科技的发展让艺术的表现形式也更加的多样。所以上图中的3D电视背景墙是不是很让人震撼呢?平面的画作却带给人立体的感觉。并且在电视的周围只有简单的白色圆环,这不会影响到观影效果。只在底部和两边使用的粉嫩的花朵,也说明设计师的用心,既能起到装饰作用,又留给了电视相对独立的空间。

      墙画装饰画客厅效果图

      这间墙画装饰画客厅就是火热的地中海风格。我们所见的地中海风格都是蓝色和白色为主,但是还有一种火热的就是一黄色为主。因为黄色代表着海边的太阳、代表着大片的向日葵花园。正面墙壁上只有三幅简单的装饰画,用的分别使用了不同大小及不同数量的海星。尤其是第一张的海星躺在柔软的沙滩上,五个角的沙子也被微微的拱起,就像是直接从海边的沙滩上取下的标本一样。这种在这样的客厅中,会让人随时都能感受到海边的温热与乐趣。

      墙画装饰画客厅效果图

      最后一幅就是美式装修的墙画装饰画客厅了。所使用的也是西方经常会用到的油画,但是油画的色泽比较柔和昏暗,对比度并不是特别的强烈。但是四幅画中的花朵却非常的精致、每一朵都开的正鲜艳。美国人比较喜欢复古的风格,所以四幅画作也有做旧的痕迹,依次来营造历史感。

      使用装饰画来装修客厅,一定要选择与自己客厅风格相符合的画作,并且根据个人的喜好在选择时,注意画作的尺寸,现在比较流行就是使用一些小幅的画作来装饰成一个整体,这样会更加的艺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