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白色简约家居 扮靓七妙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20:44
  我们在居室中来点清爽素雅的风格。不同质感,不同明度的白色、木色搭配,阳光的质感散落在各处。
 
白色简约家居-色彩家居
 
  在白色的居室环境中,也需要有耀眼的亮点,才不会觉得太过肃穆,透明材质的灯具和古旧质感的像框、木椅都成为空间中必不可少的搭配要素。

白色简约家居-色彩家居

  素色的家居环境需要赋予丰富的情感色彩,多收集富有生活情趣的小物件作为装饰,否则家会显得过于冷清萧瑟。

白色简约家居-色彩家居 手工与现代工业化质感的混搭为你的居室加分。   白色简约家居-色彩家居
藤、棉、瓷、皮,材料反映出的色彩是最有质感的,并且富于细节的变化。

白色简约家居-色彩家居
保留自然原始机理与形态的器物让你的家充满艺术韵味。   白色简约家居-色彩家居     在洁净的白色空间中,植物的搭配也可去繁存简,优美的形态与恰到好处的摆放,为居室带了灵动的元素。

白色简约家居-色彩家居

细腻或者粗糙面料的靠包,都可以叠放在一起,但一定要选择同一色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