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齐家网友实木门、移门、镜门安装过程详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43:29

前言:装修是痛并快乐着的过程,让人苦在其中,开心在其中。自己参与,装修也变得快乐起来。

客厅,客厅和主卧之间的墙还没有砌,所以看起来好像很大的样子。

南阳台,客厅和阳台之间的墙敲去很大,这样阳光比原来好很多。

师傅在很认真的切割地板。

先铺上防潮膜。

预铺的效果,还不错。

品牌店铺:中超地板

地板进场那天景象也够壮观的,我家是没电梯的7楼,辛苦搬运的师傅了。

品牌店铺: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扬子地板

安装客卧的壁橱移门,这款是在达芬奇的工厂仓库发现的花纹,和宣传册上看到的感觉不一样,实物看起来很灵的。

品牌店铺:达芬奇移门衣柜

这个就是超白玻璃的主卧壁橱移门,看一眼就爱上啦。白色移门上下边的花是镜面的,晚上打开灯光,光线经过镜面反射到旁边的墙面、地面上,墙面地面也显出来同样的花纹,很神奇的。

品牌店铺:格瑞特移门衣柜   德莱雅移门

灯全开的时候屋里墙上、吊顶上都映出灯光,很是好看呀!

品牌店铺:正品灯饰  鸿雁照明

每个柜子装好之后都要测量水平。

做好柜子就开始在柜体上固定一张盖板。这张盖板的作用还是蛮大的,如果没有这张盖板,石英石台面以后受力不均匀的时候容易断裂。


 

花了很多功夫才装好、打磨好的橱柜,还有好多东西没清理干净呢。

品牌店铺:丽博橱柜  小郡主橱柜

卫浴的瓷砖贴的很整齐,师傅手艺很好。

品牌店铺:欧神诺瓷砖   威尔斯瓷砖

卫生间也都安装好啦。很满意这种效果,毕竟是自己参与进去的。

品牌店铺:TOTO卫浴   登勒卫浴

链接:小贵族气息 云翼房产网友6万打造三房美居

云翼房产网